谢知春

不相知者才问,相知者莫问。此心既定,何必多言?

我亦有私心

  我流ooc!

  短篇随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重逢不如不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霍雨浩,快醒醒,今天是神界议会的日子”。

  “他又睡着了,这一天天的怎么总在睡”。天梦他们也找人看过,可都是没有什么大事,就是会嗜睡。

  

  我终于又见到了你,可惜太短了,来不及对你说一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我又作了一场大梦。宛如故人久别,今日重逢,当依约而来。

  我第一次见他是魂师大赛,他从天光下走过来,像是无边盛夏的一抹苍青色天空,那时一见钟情。

  “笑红尘,你败过吗”?

  我胜了他,此后,纵有许多人他也只能看见我,知晓我的一举一动,了解我的过往。我知我们之间并无可能,但我不想放弃,不想成为他眼中无关紧要的人。

  我究竟是为了史莱克的荣耀,还是想让他的眼中有我的身影。我知他是天之骄子,一生从不低头去看,唯有胜了他,他才会有执念,才会惦念我。

  后来,战火重燃。我们身份不同,立场相对,成了敌人。连有情都成了污点,世间万般好,我们都再无可能了。

  再后来,我们再没相见。

  我成了情绪之神,通过了唐三的考验,知道了这一路的艰难险阻因何而来,却觉得满心悲凉皆是不可说。

  世人为我著书立传,讲诉我和那神之女的天定良缘,说我终得圆满。我却无话可说。

  我平生最愧之事,唯有胜了那场比赛。唯一不悔的是,那一年见到他胜了他。

  我希望他能一辈子意气风发,永不低头,却也是我让他失败,在天下人面前败了个彻彻底底。

  满纸荒唐言,终究意难平!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